Thursday, October 2, 2008

Itchy Hands....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哈哈,手真的痒死了!

我跑去买S.H.E的新专辑了~~~~~~
S.H.E第十一张专辑
《我的电台 F.M S.H.E》

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专辑,我非常喜欢。。
很喜欢专辑的概念,通过他们的电台,散播快乐的音乐
专辑的Style很特别,构思想法都很不错,很有创意!
《喜碧夫人时间》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曲风当然刚开始听觉得没什么,但听了几遍后,就真的越听越爱
每一首歌的词都很不错,把整首歌刻画得很美
很有意境~
唯独我不喜欢的就是那首《我是火星人》
听到一半后,真的除了翻白眼,就只有拿起我的手指按去下一首。。。
对不起~~~~

主打歌当然不必说了!
宇宙小姐,沿海公路的出口
现在已是,“爱不释听”的歌曲了
在专辑里,最最最喜欢的歌曲是《安静了》
周杰伦谱的曲,Selina填的词
喜欢这首歌,真的纯粹是因为
有好听的曲,还有非常有感觉的词。。
真的。。。不喜欢这首歌的人,可以去跳楼!!!

然后另一首歌最最喜欢的是《店小二》
中国风的一首歌曲~
喜欢是因为,这首歌也说明了,男人借酒消愁,为爱伤心难过~
所以,为爱情而痛心的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会为爱而哭泣的!!!
男人不一定是花心的,痴情的也一定有好几个!(虽然我不是。。)

接下来,最喜欢的呢,就是。。。《我爱烦恼》
这首歌就是一听了,就很爽
很想大声呐喊,大力打破所有东西,用力地发泄所有烦恼!
大大方方尝尝泪水有何味道!有痛苦,又有什么大不了!
烦恼!涌向我吧!根本就不怕你!
完完全全就是可以利用我100%的力量把你给击倒!哼!
感受我的烦恼!享受我的烦恼!一了百了!

S.H.E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你们能达到目标!冲破十万!Yeah!!!
[..Meow..]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