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安静了,还是。。。忘记了?

Tuesday, October 7, 2008



又是一首令人感动到要去跳楼的歌曲
也是第9首歌,也是一首让我哭泣的歌,
也是一首让我勇敢的挑出那段回忆的歌
感动,澎湃,激情,伤心,流泪。。。
继《说你爱我》后,另一首让我想起你的歌
词意非常的鲜明。。。你应该也明白吧。。

你还好吗?
我过的很好,还是单身。。
一直对爱情有恐惧的,是我。。
爱我还是爱你,到了最后,我自私的选择。。。

我自己。。

为什么?
曾经很喜欢你的我,为什么改变的如此的多?
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的笨拙,喜欢看你无奈的表情,
还有喜欢和你是朋友时,共同编织的美好回忆。。

回想起来,我没想过我会做得那么狠
把你丢在一旁。。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却又不主动了解。。
真的,很想亲自大声地对你说,对不起。。。

那张冷漠到不行的合照。。我还留着。。
好久好久,没打开来看了。。
根本就不敢,翻回那些东西。。

到现在,还记得你对我撒娇的那一刻。。就只有那么一次!
可能你真的忘了,可是我清楚地记得,你真的有!别否认哦!
应该给你一个拥抱的我,却做了一个我自己都想揍死我自己。。。的回应

一切都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
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很可惜,因为我没办法继续下去
很轻松,因为我真的不想再伤害你
很开心,因为你离开了却找到了你原本最喜欢的
真的真的!很衷心的祝福,为你感到幸福。。

可能你已把这段回忆彻底的忘了,或根本不曾把他放在脑里,
但在天涯海角的你,如果看到这一篇东西,可以给我一个回应吗?
让我知道,你曾经到访,还关心我。。。

《安静了》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撒娇的 可爱的 粘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安静了 在我枕边的梦里
我知道相爱根本就不容易
爱不是一加一 努力就有结局
撒娇的 可爱的 粘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爱着你的
脸颊的泪还温热 却没有人握我的手

2 comments:

Anonymous

加油哦~
只能说有缘无份
没有谁对谁错~~

Chinhoi

Okay....I ter'kap' ur this post when I was HUNTING for the accurate lyrics for anjinle!and...I THINK I know who's the person you were mentioning! bu yao tau yan wo!!! Im not acting smart...HAHAHAHAHA! LOLS...aiya...dun sked dun sked, walk out of the wei xian di dai! gambateh ne meow chan!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