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吓!

Sunday, October 5, 2008
原来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这么。。。。羞耻的一天。。
我,也说得太严重了吧!
我。。终于有其中一样功课不及格了。。。
其实。。。还蛮。。。惊讶的~
因为。。这个功课,我当初还自以为是的认为容易。。
我失误了。。我没有想到是有误差的。。
当时还抱着没什么的态度去看看成绩
结果没想到却得到了这么让人惊喜的惊喜!
我当时的心情,还真的是。。。难以形容
真的,一个不知哪里来的,重100公吨的大石头压在我的背后!
另外,还有从前面飞来十几万颗的小石头直接往我脸上砸!
整个人真的是。。。不知该怎么说。。。
可能太久没有那种。。不及格的Feel了吧~
从前,那个50几分,30几分,把考卷揪成一团
抛在后面,一了了之。。。
现在呢?我现在一想到,就感觉到被电了一下~
整个毛骨悚然。。。我到底在怕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这份功课幸亏只占10几八仙吧~
不过,还是要打自己一巴掌!
[..Meow..]

1 comments:

貞霖

gambatte不到。。。
F就是F了,傻掉了,死掉了,愣住了,到现在,
不知道会到几时。

唉。。。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