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Monday, January 4, 2010
我吃素。
因为我爱动物。

忘了是曾几何时,我有吃素的念头。不过我清楚地记得,从小到大,
如果妈妈说:
“今天大家一起去斋馆吃吧!”,我是唯一完全没有怨言的那一个。
所以我不讨厌吃菜,也不是一个无敌彻底的肉食动物。。
只是有时会风靡快餐一下下啦!呵呵~
但是我还是一个爱吃菜的人哦!

小学,上佛学班,老师说‘不杀生’。
然后,看到妈妈在初一和十五,吃素。
中学,有一个朋友,吃素的。
参加佛学营,吃素,没什么大不了。
大学,另一个朋友,吃素。

就这样,我的脑袋也慢慢的告诉我,要不要试一试呢?

2008年11月,做了一份作业。我选的课题为,动物权利,Animal Rights
毫无考虑的,我加入了‘杀菜一族’,改吃素了。
不过刚开始我还又吃鱼,海鲜类。
因为我是一只猫,抗拒不了啦~~~~
但,我还是渐渐地克服了,现在就完全不碰。
不过还是大家俗称的‘肉边素’,所以我不是那种极端的吃素者。

至今,我还秉持着这个观念,因为我爱动物。
慢慢的发现,不吃肉,也是环保的作为。
令我这个环保小战士,更加的愉悦!拍拍手!

当然希望,没有什么大碍和问题,我可以吃素吃到离开人世为止。。
说得好严重,但真的希望可以永久的守持这个承诺吧!

原来我吃素,都一年了。。。=)

2 comments:

貞霖

YAY! Vegetarian rocks!!! :D

Joanne

Carnivore here~!!!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