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发癫

Friday, June 19, 2009
最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天天都在乱乱想东西。。

想念美国,很多很多。。多到我真的无法想像。。
想念那边的人,和所有的东西。。

就只是觉得,“唉!时间干嘛过得那么快啊!真的很讨厌你耶!”

然后,开始想未来。。
亲戚朋友,每天都在问。。
问到我都烦了!
对!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我是向往工作的,工作真的能带给我快乐多过于读书。。
虽然我也知道工作所需付出的的代价,但我就是不会因为工作压力而嚷着要继续读书的小孩
我就是讨厌读书!

但是,谁知道未来的事情呢?
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找到一份自己喜欢,适合的工作。。
往现实的方面想,我有没有能力单挑独梁,付起重任?

自由自在,悠闲的过活,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知道有多好。。。

每天在那边乱乱想,如果自己很有钱会怎样?

如果自己现在生活在纽约,我现在会在做什么事呢?
派对?逛街?过着Glamourous的生活?

如果我的未来在伦敦。。我的每一天,又是怎样的?

我在发癫,疯了。。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