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S.H.E 第十一张大碟《我的电台》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天!天!天!
S.H.E 终于要发片了!
不要以为我很落伍!我是很早就知道这个消息了
只是现在华研官网现在才说明发行日期,还有发出曲目及专辑详情
当然要感谢我的朋友 Wyan 告诉我他在电台听到他们的歌!
首播第一主打《宇宙小姐》
第二主打《沿海公路的出口》




第一次听到《宇宙小姐》的时候,整个人就是三条线在额头上滑落~
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听到S.H.E诠释电音舞曲了~
继第三张得奖大碟《美丽新世界》后,另一波全新电音主打。。
不过美丽新世界会比较容易接受一点~哈哈哈
这首的话,我现在才真的喜欢上它。。结合了成熟风骚的感觉+电音俏皮的感觉
看了刚播出的MV,结果更爱,他们太可爱了
期待他们完整的舞步,因为很酷!!!!!!!!!!!
机械舞耶!
他们的造型和Play有点相似,不过还是很特别!



第二波《沿海公路的出口》,S.H.E专辑中必备的抒情主打
还算不错,词真的写得很好,意境很美。。
连歌名整个都已经把故事刻画出来了。。
你们说,厉不厉害!哼!(骄傲到过份!)



真个专辑的资料在‘搜刮’网上摘录了下来。。
唱片9月23日发行。。。我的生日耶!!!!!!\(^o^)/
开心到晕倒~~ 不过正式全亚洲发行是在9月26日啦!


《我的电台》专辑概念就是希望在这样烦恼很多的年代里,
传送出S.H.E鼓舞人心的音波,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
用「电台」的趣味手法来包装整张专辑,里面蕴涵的却是S.H.E
乐观开朗自信勇敢的生活理念,希望这样的理念透过音乐与大家分享,
鼓舞大家抛开悲观与灰心,继续元气饱满地面对生活,兴高采烈的享受生活!
(摘自:搜刮)



宇宙小姐的歌词就是这样,推广正面的想法
开心快乐的过每一天吧~~~~Wohoo~~
我也很期待S.H.E的电台,9月11日启播。。。
现在就开始倒数咯!9月26日的来临。。。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预购耶!
因为很讨厌那些明星!一天到晚出很多什么什么庆功版专辑~
到时候又送这个送那个!气死我!
以为我是百万富翁啊!我才没有能力买到完全部啦!
所以还是忍住,等一切出完了,我才慢慢的考虑吧!
S.H.E 加油!希望你们这次的专辑再次大卖!

请看他们的首播主打《宇宙小姐》Mv 吧! [Prince]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