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美,这个字,在我的人生的定义中。。
占了很大的比例。。



我一直都很喜欢完美的事物
追求美感,完美



虽然我非常得清楚,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完美的
可是,我就是用我最大的力量,要把身边的事情变得完美。。


就因为这样,对自己的要求
自然的,就会变高很多
我要呈现在不同人眼前,不同的100%。。
我要为我的将来,打造一个100%的自己。。
我要为了他,成为一个100%。。



我不会觉得这是辛苦的,
因为,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