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都跟你说了放手!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看到他那么勇敢地说放开
我自己也开始动摇了~
曾经告诉过自己要放手。。
我尝试过。。成功了一半。。
不过还有一半我完成不到~
因为脑海中,还有一个空间,属于我和你。。
可能我可以用特别的方法来对待这些回忆。。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找不到这个办法。。
很想用朋友的方式对待你,可是一看到你的眼神。。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快要得忧郁症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Prince]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