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那时候被点名。。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不知怎么的!现在都已经2点多早晨了
我还在电脑面前。。听着Norah Jones。。
突然心血来潮,想到自己曾经被点名!
所以就跑来玩一下!

游戏规则
壹、要點十個寶貝 (我想应该会被打死吧!)
貳、不要重複點人 (我才没那么笨!)
參、一定要接力呦 (噢!不过我不打算点人~)
肆、點到填一下拔 (嗯!我要开始了!)
伍、通知被點的人 (没点到。。)
陸、填完請告知嚕 (Ok!)

遊戲開跑~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你有寶貝嗎 :有~

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没有性别~

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人类和空气

第肆杯→你都稱她(他)為:空气

第伍杯→你愛她(他)多久:应该会到我断气那一天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个姐,一个弟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第二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全部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没有一个,而且永远不会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很乖!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张伟杰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喂!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12年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会,不过本人还是会留一些空间给自己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应该没有。。都说是好朋友了!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不会

第貳杯→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对!因为我对我的爸爸,妈妈有信心!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完全不会,因为人类是平等的!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曾经太爱的人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回家的路。。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讲废话!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06092008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没什么特别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拥有特异功能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张天珠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天秤座

第參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23091988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乐观,而且是笑不停人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变成被羡慕的人(我很变态)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王阿鼻

第貳杯→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

第參杯→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你的背后不好打了~

第肆杯→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有

第伍杯→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当然会!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