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是我不明白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和你聊天后,真的认为你很奇怪
已经是第二次了,你误会了我的意思
我不明白。。。
是你太感情用事,太小气?
还是你想利用这种方法让我疏远你?

你所说的,都文不对题。
不讲话的是你,不闻不问的,也是你
那为什么你倒过来怪我?
我很清楚我没有误会你的语气,你是生气的。
就是因为如此,我…不解

虽然说,我真的对你有小小的感觉,
但还谈不成感情的我们,你这样的想法,也未免太理所当然了吧?
我当然希望你对我的感觉是多过于朋友关系
不过目前为止,你给我的一切反应,都令我感到奇怪。。

谈笑风生,知道你的人品不错,为人友善
可是那天晚上的那番话,真的伤到我了。
因为我不明白,为何你会这样想?
那时候再次打开电邮,又没有新信息了。。
我们又回到之前那样了吗?
我从期待,到释怀,在回到期待…我不会想要在释怀了。
可是以目前的局势,我必须这么做。不然我也想不到什么其它的办法。。
因此,我只能告诉我自己,你是用这样的方式,要我离开。。
毕竟,距离,对你来说是恐惧,这个我明白,所以就不会强求了。

这段友情,并不简单,所以我不奢望什么,但如果是两情厢愿,我当然奉陪。
不过既然都释怀了,就别再渴望了吧~
谢谢你的照片,没有笑容的圣诞祝福,存有疑心的谈话口吻,还有曾经的温暖问候。。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