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清明时节雨纷纷

Monday, March 30, 2009




清明节到了耶!

这是一个华人的节日,每逢这个时候呢

大家都各自回乡,祭拜自己的祖先,算是给一个尊敬的意思。

去到祖先的坟墓那边,清理四周的野草,

供奉好吃的食物,上香,烧要送给他们的礼品那些~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与~

和爸爸,叔叔,姑姑等等回到爸爸的家乡,吉打。

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变化~

第一次有什么感想呢?

两个字和50个感叹号: 很热!*50

真的是热到我要死!

我,整个人都快要熔化成水了~~

虽然我不怕太阳,可是这次的也未免太晒了吧!

多一片大大朵的云来遮一下都没有!整个紫外线一支一支插进我的皮肤里。。

我都够黑了~

还真的不想变成小黑咧!

去了很多个墓,

我的公公的婆婆,爸爸的婆婆和我的大姑,Then就是我的公公啦等等等~

总的来说,其实还蛮好玩的!

看看我的亲戚和婆婆怎样摆好全部东西,然后我和弟弟去插和丢那些五颜六色的东西,表示这个地方已经有人来过。。然后还要丢钱币“问问”他们有没有来吃,吃饱了没。

之后还要烧礼物和钱给他们,我的大姑还有LV皮包和首饰,还有Nokia电话

我的公公还有不同牌子的香烟,还有Nike的鞋。。

大家还有新衣新裤,包括内衣内裤哦!几够厉一下!哈哈!

这次回来也是看一看婆婆,之前在美国~

都没有机会看到我亲爱的婆婆~ : )

真的要珍惜在身边的老人家。。不要等到他们离开了才知道他们的重要。。

在还有机会看到他们时,多陪陪他们,多和他们说话~

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