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回国

Sunday, March 15, 2009
就这样,回国了。。
短短3个月多,没想过自己会那么想家
当然是想念家人,而不是想念这个国家。
再一次,出到这么远,一去也去了这么不短的时间,
学到的,经历的,真的很多
很开心,这段旅程,认识了这么多好友。
没有家人的陪伴,就只有他们逗我开心,陪我疯陪我闹。
在异国遇到许多好心人士,愿老天爷赐给他们幸福与快乐
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在不熟悉的工作环境,认识许多友善的同事,
很感恩可以和这么好的一个team一起合作。我们互相帮助,团结一致。

旅程中有许多起起落落,学会了什么叫一个人的快乐
一个人,虽然孤独,但总是多一张嘴巴,多一个意见来的好。
一个人,真的很快乐,要好好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学会了,钱的重要性,
怎样管理好自己的财务,不让周边的花花世界影响自己的口袋。

学会什么叫妥当安排,
在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找到自己的方向,使非常有成就感的!
学会怎么靠自己,不必依赖别人,自己也能闯出一片天

感谢发明网络的人,感谢莱特兄弟发明飞机,感谢姐姐那本非常有用的书,再次感谢爸爸妈妈,让我打开这段旅途,无忧无虑的飞向另一片蓝天。

同样的,和我上次说的一样。
不管怎样,我还要去更多的地方,更多的国家,走遍这个世界
因为这个世界真的很大。。

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欢迎回国。。

4 comments:

Anonymous

can put one in english version ah
veli hard to read le chinese >.<

Show

Welcome home!!
真好 一趟旅行回來收獲總是特別多;-)
對不起啊 超久沒來看你的部落格的
但是發現你還是一樣
那么樂觀開朗 還是一樣偶爾感性留了兩下眼淚
我看到你寫想家的那一篇我都要哭了
感同身受啊!
我們下次見面時你一定要跟我說很多美國故事!因為我這些年應該沒機會到那里去吧...還真的蠻想去的;-)不過我會先到歐洲看看,再像哥倫布那樣去發現美洲大陸吧!哈哈
想你哦 Love ya!!

Anonymous

I saw the change from u, so good ya~~!hope u can GO AROUND THE WORLD oh~~ a huge ambition~~!! but it really will become real in one day... I believe!!!

Felix

To: Nan dao
U r chinese ok! Hmph! read chinese!

Iishi:
Yup! looking foward to see u~
Very long nvr visit ur blog also..Haha, u got lots of updates recently! Good for u! Lets pursue our dreams together!!!

Xia:
Thanks! U must believe in yourself also!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