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Talents 才男才女大出‘辑’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2010年,除了S.H.E的SHERO,另外我认为不错听的两张大碟,
大力推荐!
蔡依林 Jolin Tsai 2010年概念专辑《 Myself 》
Jolin再次在新专辑中带来新的东西
Voguing. 虽然S.H.E曾在我的电台专辑的宇宙小姐介绍过,
不过S.H.E的是比较简单的版本。
而Jolin的真的是让我打开眼界!
尤其是她在节目上讲解了这个Dancing Style 的风格,然后再重看一次美人计的MV
才真正的了解到 Vogue 的精华元素。折手,动作,眼神,定格...等等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她整张专辑的歌,没有一首我不喜欢。
赞!
可能这张专辑比较西洋化 而且收录很多Dance, Party & Funk 的音乐吧~
真得让我感觉到她在这张专辑所诠释的东西,
有Madonna, Kylie Minogue, Britney Spears 的结合,当然还有她自己的 element.
Fashionable & Sexy 到极点,可以从音乐都听得出来哦!
原本还没有爱上他的主打歌,但听第二次就爱上了~

Dancing hits 如:美人计,玩爱之徒,黑发尤物,娘子汉
R&B 强打:无言以对
抒情主打:小伤口,解散爱
都是我的最爱,其他没被提到的,也都不错。
专辑里的所有 Interludes 都串得很好,很适合。
得空的话去看一看 〈美人计〉 的MV吧~

王力宏 LeeHom 《十八般武艺》
《恋爱通告》, 电影情节是普通啦,不过演技倒是还不错,很漫画,我喜欢。
看了他的电影,只能说,我真得很想马上买他的专辑!
可能电影里播的都是精华部分,所以当我拿到了他的专辑,倒是觉得还好。
可是....还是值得听和买!
力宏这次又把 Chinked-out 的风格带回来,几首回味无穷的中国风歌曲都不错。
主打〈十八般武艺〉真的有给到惊喜。起先还以为会是很Hiphop的。但并不,反而很不错。
其中一首歌曲 〈杜 U Love Me〉的 Chorus 和 以前 Destiny's Child 的 Independent Woman 有点像
然后他的〈伯牙绝弦〉的Chorus又和以前他 《心中的日月》 的 〈星座〉很像
真希望不要等下他涉嫌抄袭的 issue.
而且我也认为〈杜 U Love Me〉的歌名应该放〈Do U Love Me〉比较适当吧~
不然的话,根本就好像这首歌是为电影而写的...我不喜欢这样..
Errr...歌星还是要 stick to their own role 比较好。

王力宏最厉害的浪漫情歌,〈你不知道的事〉,当然是一定要爱咯~
专辑里的最后一首〈自己人〉很可爱,唱着全世界人一同团结,爱彼此的歌。很温馨。
他的唱腔感觉有点不同了,听到了他的一些特别编曲。
〈伯牙绝弦〉的乐器独奏,〈美〉的和声编辑,〈需要人陪〉的简单配乐。
严格上来算,这张专辑只有9首歌曲...还真的很不过瘾耶~

接着,就是等待9月3日的来临,我漂亮美丽的Hebe拳打脚踢的时候啦啦啦啦啦啦啦~~
《 To Hebe 》 田馥甄 Hebe 的 Solo Album!


1 comments:

Shane

HAHA i am gng to pre-order TO HEBE!!! SO NICE THE SONG!!! I LOVE JI MO JI MOO!!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