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Sukidesu

Thursday, April 8, 2010
越来越强烈的感觉,涌上心头
喜欢上你了吧?
虽然之前是有些感觉,可是现在真得会开始想念,
甚至期待…
期待在每一个特定的时间,可以碰面
也期待这个时候,你又会做什么让我过目不忘的事

眼神对我来说,是致命的武器
所以很明显的,为什么我会Fall For You
不过也很讽刺的是,有很多事情,可能只是家常便饭
是我自己无聊透顶,脑细胞过于发达去胡乱想象
(这也应该是所有暗恋人士常犯的老毛病吧!)

这样的感觉,其实又回到了那一天。
不过那时的事,我都快忘得七七八八…
曾经撕裂心肝的痛,被L.A的阳光一寸一寸的抚平了
我很清楚在那时候的独行,把和你的回忆慢慢的放在每一个角落。
因为行李太重,已经塞满了更多比你更值得回忆的人,事,物。

我不要这段感情像在旧金山的Snow一样悲痛,
因此我不奢望会有任何的发展的可能。
偷偷喜欢你就好了~
只希望一直可以看到你以最闪亮的姿态,在我四周出现。

最美海岸线总是要很蜿蜒,才足够让人往返留恋
你的身边,要不是比天边还遥远,喜欢你的勇气又怎么会出现呢?
(笑)

6 comments:

没有袖

祝福你~我的朋友~~

Felix

Thanks ya~
But you know, it will be just a short while...

xia

爱情是要勇敢地去追求的,朋友,我祝福你~~

Felix

Xie Xie Ni eh~ But then nola...cos I dun wanna to be in love~

aUyONG hUImIN

erm..feel paiseh but still wanna ask..break up?why so sudden?btw,pray for you...gambateh!!

Felix C.

Break up? This is quite long ago already luuu...hehe~
Nola, just not suitable for each other lo. =)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