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爱到疯癫

Friday, July 31, 2009
What if......I need you?
Would you willing to turn back
Give me a smile,
Give me your answer?

其实,我也会有这么一天,还真的是难得。
为了你,我曾经疯过。。
想回来,就在模糊的回忆中,看见了傻傻的自己。哈哈!
是爱你爱疯了?
‘爱’这个字太大了,我担当不起
应该是说喜欢

“你一定还喜欢我想从前,对不对。。。”

都是收拾东西惹的祸啦,收拾东西就会收到
曾经埋藏,与你的回忆。。
看到很多很多我们共同编织的一切,
不论是照片,还是我记录下来的文字。
一笔一画的,把我和你所经历过的事迹
重新的点成了一幅画。美丽的画。
因为和你在一起,我感受到了安全和莫名的快乐。

那幅画,我已经把它撕成碎片,藏了很久。。
如今,再次打开,重新面对,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不成熟了
泪水很难再滑落,唯有的,只是淡淡的微笑。
甚至是在小的细节,就因为这幅画,钩起很多很多,我已经忘记的事。

和你在一起,就曾令我疯癫。。这是真的。
你不按理出牌的所作所为,无数次的让我坠入你的陷阱。。
我真的很不想说,但无可否认的:
我想念你。。
放学后的那十五分钟,空荡荡的课室,只有我们。

我找了各种理由留下来,就是为了多看你几眼。
那你呢?你留下来,又是为了什么?

谢谢你的温柔,不过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因为你从未解释。。。

你一直带着属于我的物品,是干嘛?
你曾给我的承诺,虽然办不到,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给我?
那天晚上,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又是什么意思?
你那盒巧克力,是为了什么?
在电话里,滔滔不绝的你,和平时冷漠对待其他人的你,又是为何?
你之后在214对我说的那五个字,是为了什么?
现在的无影无踪,又是什么意思?

没想过,为了你,我做过这么癫疯的事吧?
我绝不错过能和你相处的时间。把一切,记录下来。
为的是不要让我忘记。因为偶尔回味,也是一个乐趣。
但你呢?你所作的一切,可能对你来说只是你一贯的举动吧。
我也不想奢望什么。因为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

我为感情掉的第一滴泪,不是为任何人,而是为了你。
就在我人生中青涩的,sweet sixteen…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