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我不是有钱人

Friday, August 15, 2008

我又花钱了
应该是说我又乱花钱了
因为我每天以为自己很有钱!
以为自己住大洋房,有
100个女佣,有50个司机,
以为自己每天有
200万零用钱!
花钱时,有没有想过这些钱是谁赚的?
想一下,这些钱花在对不对的地方?
还有,想一想,要争取什么,或是放弃什么,才不会花到钱?!
到目前为止,我有什么资格乱花
daddy mummy 的钱?

下次请记得三思。。
等到自己有能力赚钱时,才乱花吧!
花钱大公子!!

1 comments:

Yah Yah

Muahahha!!
agree agreee...
and it is so funny.... by imagining your tone of talking..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