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P.S I Love u

Friday, May 23, 2008

电影改编自畅销小说。。。
本身还没读完那本小说,
所以不知道电影和小说比起来,哪个会比较好看?

故事一开始,我真的很喜欢,真的。。
一对夫妇从繁忙的街道,
一路吵架吵到家里,在继续吵到天翻地覆。。
最后,举白棋的双方,幸福的依偎在对方的怀里,
静静地在为暖的被窝里睡着了。。。
丈夫死于脑癌,
妻子无法忘记丈夫曾对他作过的所有事情
在妻子30岁生日的那一天,收到了一个蛋糕,和walkman
声音是丈夫,除了丈夫的祝语外,
他还叫妻子等着他每一天的来信。。

就这样,妻子一天一天的等待收到的信件,
都是钩起伤心回忆的根源。。
“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妻子无奈的问了自己。。
到过曾经在一起的地方,
丈夫的家乡,第一次会面的地点重新重温与丈夫一切的一切。。。
直到有一天,妻子真的崩溃了,奔向自己的母亲哭诉。。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他已经走了,不管他在写多少封信,我都还是一个人”

曾经,被丈夫遗弃的母亲,
安慰了他,也让他找到了人生的真谛。。
在丈夫的最后一封信“不要害怕再爱上一个人。。”
当时,一年过去了,
这时,妻子才发现,丈夫已经彻彻底底的走了消失了,快乐得让他飞了。。。。

虽然电影有一小部分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整个剧情是让人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的。。很特别。。
简单的对白,很自然的拍摄手法。。。
不造作,很随性,却一切都很完美。。。[Prince]

4 comments:

Yah Yah

我想看很久了!!
你的post勾起了我的欲望!!
我要~~~~
ielts come out edi lo.
not so good. 6.5 oni.
just pass in the border line.
sigh.. a bit sad la. but wat to do..
poor english..

Felix

WAHAHAHAHAHAHAH!
I Win!!! I watch 1st,
Ielts ok la~
6.5 consider ok liao la~
Dun be sad~ At least pass~
:)

没有袖

虾游过...
我也要去看~~
我今天去看的narnia真的超好看的~
你也要去看!!!

Felix

本人早就看过liao!!!
而且还尝试一个人去看电影
你没有注意人家的blog.....
我要哭liao~~~~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