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假象

Friday, May 30, 2008
我。。。。。
我。。。。我是一个有缺点的人吗?
我知道每一个人都有缺点,但是。。。。
我好像不知道自己的缺点是什么。。。。
还是,我没有缺点?
还是,我已经把他掩饰的很好了,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还是会被人家发现吗?

我很怕。。
一生中,其中一件最怕的就是
让人知道我丑陋的一面。。。
这样的生活方式。。可能很累。。可是。。
我。。喜欢。。。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很吵。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爱炫耀。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不爱干净。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懒惰。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没有理想。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没有知识。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很安静。
原来,在他的心目中,我。。。
还有什么?
我不知道。。

是我多心了还是这是事实?
我不想被人家讨厌。。
我很怕。。。怕。。
我不要人家这样看我。。
你们看到的都是假象!!
都是假象!!![Prince]

2 comments:

Anonymous

怕什么?!勇于活出自我,不论好的、坏的,都是自己。。。爱自己吧,包括缺点哦!~~~生活也比较轻松嘛~~

FaithRene

yuppss..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and also "I"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