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不完整的旋律 Incomplete Melody

Friday, April 25, 2008


王力宏的一首歌
这是他的新专辑里,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一听就爱上了~

整个歌曲的旋律,就是让人感动
歌词所描绘的意思很简单

就是简简单单的唱一首歌
简简单单的听一首歌
简简单单的感受那首歌

喜欢那段
“不完整的旋律 勇敢的唱給你聽,填滿你我不完整的感情”

歌曲的bridge部分
就加了王力宏最擅长的钢琴演奏
和Kiss Goodbye一样,就是在那个时候
打动听歌的人。。

不完整的旋律
心裡有個旋律 不完整的歌曲
你是否聽的出來我拖了一拍

最近世界有點奇怪 好像缺了一塊

心裡那個旋律 未完成的情緒

如果你在傾聽 是否打動了你

說實在我也不確定 怎樣比較好聽

不完整的旋律 沒什麼結局

卻是我真實的聲音

不完整的旋律 勇敢的唱給你聽

填滿你我不完整的感情


想寫一個旋律 沒修飾的痕跡

一聽就立刻明白我找到了愛

即使別人覺得奇怪 不需要再更改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