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制造垃圾的败类!!!

Monday, April 28, 2008
全世界最会制造垃圾的动物:人类!!!

我参与了一个超级无敌霹雳污染地球的活动
---> 拜神

不过没有任何的offence,因为我也是一个佛教徒
只是有点不满一些事情。。

我去的是一个道教的仪式,位于海边,而且过后需要出海的那种。。

就是很多那些烧香啊,烧金纸那些。。
那些香的烟真的是浓到一个极点!!
弄到我的眼睛差不多要瞎去~ 而且一直流眼泪!
还有!最后的就是把那些金纸用一把大火烧掉~
熊熊烈火,加上浓浓黑烟。。
直接加速了地球被毁灭的时间。。。
温室效应已经够严重了!
你们是要每天住在撒哈拉沙漠才干愿吗?
所以咯。。。在大自然下大肆焚烧东西,是非常伤害地球的事~

在出海的当儿,大家都拿着塑料水瓶。。
在海上,看到了大海都漂浮着许许多多不明物体。。。
天啊!lighter, plastic bottles, 零食袋等等垃圾!!!
拜托!大海不是能够吞噬我们的垃圾的好不好!
为什么人类就是要把所有的东西丢进大海??!!
幸亏那天的人,都把水罐放入一个箱子,
我也把别人留在船上的罐子,顺手放入那个箱子里。
不过最后那个箱子谁去处理掉,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他是好好的拿去回收之类的。。。
唉。。。

然后祭拜完毕后有食物吃,比如包,炒面,海鲜类的东西
结果,我在一旁生气到半死
因为,他们全部人吃那个包,然后就把皮和纸随地丢在地上~
Oh my god....
真的很想破口大骂。。。
然后还用很多包丽龙盘和免洗筷。。。
那一刻,地球又有几百个分解不了的盘,
而且那些筷子都使用了许多地球的资源去制造的,
就这样,吃完一盘面后,丢掉~~~
还有那些海鲜,每个人咬了那些壳,全部pui去地上!!!
肮脏到半死!
不只是肮脏,而且真的是非常难看的动作!
污染整片土地!!!!

所以那天我只吃了一个包,把垃圾包好放在口袋,拿回家丢!!

人类啊,人类。。。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讲。。
虽然是说,我们的世界一直在进步,因为发展的因素
所以才会有空气污染,水源污染的问题。
对,没错,我们在生活上做的每一件事,几乎都会伤害到地球
包括我现在用电脑打这篇blog post(能量消耗),
还有吃饭洗碗使用的洗碗剂,冲凉用的沐浴露(污染水源)。

但是我们现在是可以尽量避免这些问题发生的。
能减少就减少。。能节省就节省。。
减少资源的过度利用,减少能量过度消耗。
节省水源,能源,资源。
这些真的很重要,
资源回收,帮收垃圾的工人做垃圾分类。。
我敢讲我的家是有在实行这个计划!
而且我是环保小战士!哼!
不过还是有不好的要改进啦~

我在一个节目看到主持人说了一个有道理的话:
‘没有购买,就没有制造’
但他也说得对,叫人类不购买,当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们就真的需要减少垃圾。
仔细的想一想,每天晚上吃饱饭后,整理完家里的垃圾
很顺手的就这样丢到家外的垃圾桶,我们到底有没有想过这些东西最后会去哪里?
全世界有这么多人,如果每个人用一张卫生纸已经都可以埋掉马来西亚了!
人类用垃圾的数量真的太惊人了!
想象我们每天都在分解这些垃圾,我看我们早就先死去了!
所以再想想我们的地球,他有多么的可怜?

如果时间逆转,回到原始时代,
人类全部住山洞,住树上。。
然后每天吃的东西都自己种,自己捕猎。。。
用的东西都是对大自然无害的东西。。

而且最重要的是,最好人类就只能发展到这样。。。
没有污染,没有新奇古怪的发明物。。。
那该有多好~
平平安安,舒舒服服的在美丽的大自然过生活,
好过有电话,有电脑,而且带来更大的负面后果。。。
对不对?

看照片!证据:人类的垃圾~


那些包的皮






焚烧金纸,差不多要烧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最近也在做关于地球所遇到的问题的一篇文章,污染是最严重并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噪音、水源污染、垃圾,光害。。。时时都围绕着我们。。。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是不是越来越少了?并不是他们不见了,而是人类应用电灯过度,造成天上的星星不见了,好怀念以前一抬头就能看到许多星星的样子。。。现在也只能到郊外或乡村才能看到了。。。。唉。。。

Show

yes
I have a professor who is major in Nature and Environment Writing. She keep discussing those problems with us. I also felt furious when saw your description about that ceremony.
Buddha won't want us to do that for him!!
haha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