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向左走,向右走

Wednesday, April 9, 2008
今天,我有一个朋友受伤了。。。
他。。很可怜。。
为了学业,还有一些私人的东西。。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惨。。
如果我再想消极一点的话,我也应该也会去自杀了!!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学校的错还是科系的错。。
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很乱。。
说学校错,又不一定完全是。。
说是科系的错,但是这又是我自己选的啊!??
那是想怎样???!!!蛤??

为什么总是要弄到人家那么辛苦?
为什么我自己亲自选的科系但是我却不喜欢?
为什么我读到那么不开心?
是我不喜欢它的制度吗?
还是我不喜欢里面的人?
还是我不喜欢其它的东西?
我真的搞不懂??!!!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在后悔?
还在很想放弃?还在抱怨?
我真的是选错科系,还是选错学校?

弄到人家每天都在写作文
一千,两千个字你以为容易写啊!!??
就算是这样,也可以给我们一些好玩一点的东西吗??
至少都公平分配!!
为什么读Hotel, Tourism的人,又不会烦恼到像我这样?
为什么读Architecture, IT 的人又不会烦恼到像我这样?
可能有一点。。。不过。。
哎呀!很矛盾啊!
我就是搞不懂!!??

我要去哪里?
十字路口的中间。。
思考着,担忧着。。。。
他们值不值得我去留恋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选择是你的,但接下来的变数与轨迹却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十字路口的中间不一定要做出选择,停下来,看看吧...
烦恼烦恼~~永远都会存在,别消沉,总会有值得你期待的。。。说我是死心眼也罢,总觉得选择后,就算再苦再难熬,我都会完成他,不然,我会不甘心。。。庆幸我的不离不弃,才会有今天的成果,不然,我也不知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我一直这么的鼓励自己。。。
十字路口的中间不一定只有左右,看看后面,你的过去,再看看前面,是否还是一条康庄大道?我相信是的。。。想想吧!

Felix

对啊~
我也知道我一定要继续走下去
因为这是天经地义的事~
哇哈哈哈哈。。
谢谢你哦~
我已经差不多要忘记了~

Yah Yah

路,是自己选的,
对,抑或者错,都是要走下去,
就坚强一点吧!
你还有很多好朋友, 陪着你一起走哦!
^_^

Anonymous

aiyo~ I haven't read your blog before I talk to you~ didn't realize that you are so worry about your study right now...anywhere, you have already made a decision, you still can change if you want to, there is always possible, but you sure that you really want to? if not, then you have to figure out a way that you can really move on!!! to be or not to be, it's all up to you...regret or not, it's all up to you too, but you can't get rid of regrets by doing nothing, so...may be think on the other way, everyone will have their worries, just that how you solve it and adapt to it, cheer man~ you will feel better soon ^^ hope so...

Show

i thought u were enjoying taylor's life..
well, maybe u can ask for twinning programme!
after someday u can go to US or other countries
i think that is wat you really want
gambateh!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