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Saturday, April 19, 2008


昨天,也不知怎么的。。就和BlurQueen聊起了家庭观
慢慢的,就很自然的聊起了我们辛苦的爸爸妈妈~

真的!为人父母真是难啊~
有句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但是,“教育孩子”这个课题,肯定是难到了全世界的父母亲吧!!

有了孩子,是真的很可爱,很多肉,很好玩~~哈哈
但是越长越大,就是越来越可恶!!!
真的觉得,教育孩子真的是难到半死!!!会死去!!!
想到如果以后我要养一个另外一个我,真的不懂会怎样??
(不过我算是乖孩子啦!!哈哈)
而且啊!孩子,只会生气父母,和父母殴气
然后又不会反省!!!
如果会反省还好,不会反省的话,真的很坏!

我以前叛逆期的时候,真的有时很憎恨我的母亲。。
看!!到憎恨这个地步哦!!!
不过马上的在一分钟后就消失了~
嗯。。。没那么快啦,五分钟酱。。。
因为自己想了想,真的觉得生气,憎恨,根本就没用啊!
而且直接是到很愚蠢的地步!!!!
气来做么??
我身上的每一样东西,都是来自于我的父母
没有一样是我自己赚钱,自己奋斗而得来的
我有什么资格去生气???!!!!
我有的吃,住,所有都是免费的。。
再加上父母给的爱。。。我还有什么好埋怨??

所以说。。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BlurQueen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有些孩子说的气话:“我以后长大,我会把所有我欠的还给我的父母,不会前他们任何一分钱”
讲这种话的人,真的没有用他的大脑来想东西!!!

拜托!我们根本就还不完给我们的父母
我们的每一根毛,每一块肉
眼睛,鼻子,嘴巴,耳朵,手脚,还有身上的所有细胞
都是我们的父母亲赐给我们的。。
把我们养大,钱全部花在我们的身上
读书,玩,shopping等等等。。。
我们还有资格去讲这句话吗?
如果他们不爱我们,早就在我们和种子一样小的时候
把我们打掉了!!!

所以,我一定以后要赚多多钱,来回馈他们。。
并且给与他们许多的爱和关怀。。
爱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爱的爸爸妈妈~

4 comments:

Yah Yah

i love my parents too!!!
when i was young, i owes angry my parents too.. but now, i knew i was so wrong at tat time..
haiyoorr.. still young ma, sometimes dono how to use my own brain to think and to determine which is wrong and right..
now, i have grew older. and i know they are actually very noble and good to us!! so i love them!!!!! hehee...suppoort u!!

Anonymous

“每一根毛?很多肉?!”......真的是。。。。
踏出了社会后,才知道钱歹赚,气话谁没有说过呢?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古人的智慧不可抹杀忽视。
对父母的爱说不出口,就用行动去证明吧!我真的爱他们,祝大家的父母平安、健康、快乐~~~

Anonymous

我想
爸爸妈妈要的
不是我们赚很多钱给他们
而是我们每天很健康,很快乐
很爱很爱他们
甚至我们很不健康,很不快乐,很恨他们,很笨很蠢,很不堪
爸爸妈妈还是会用尽一生来爱我们

现在我长大了
我知道了
所以有时候跟他们吵架,立场对立的时候
无论多么讨厌
我还是爱他们
就算我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能给
但我还是爱他们

Show

being touched till death----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