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倒数 Counting Down

Saturday, July 3, 2010
何谓Paradise?
昨夜的梦,我很快乐
有海豚,七彩的颜色,草帽,澳洲,太阳,背包,花卉,沙滩。

当时被你牵引的时候,感觉也是如此的。

曾经以为自己玩得起
可是, (笑)我错了。

从我们开始的那一天起。
倒数计时...等待结束...是难免的。

渐渐的,我不想去算我们还有多少日子可以在一起
因为我要持续,我要继续。

我在你的爱里疯狂,疯狂忘了自我。
没想到,自己也疯了。
不知不觉地,坠入网里,
但被打包起来,丢入了回收箱。

我的心,是被你设定的闹钟。
提醒我,还能多相处几分钟?
钟声响起,就是你我离开的时候。

训练成好演员的我,说不遗憾是骗人的
我不想表露出我的伤心
因为我坚信,我没有任何的伤疤。
所以到时候,不用来碰我在逞强的笑容。

我只要知道,你也喜欢我。
That's all...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