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羡慕你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其实我一直都很羡慕你。

羡慕你的勇气,曾经告诉我,你喜欢我。
羡慕你和我的关系。。
我们还是好朋友,虽然不能在一起,不过我们还是能在一起扶持着彼此。
羡慕你还可以大方的释放关心温柔,却不必担心误会。
羡慕你,还可以坦然地和我敞开心的聊,还可以和我一起疯癫的玩乐。
羡慕你还可以正眼的看着我。
羡慕你还可以在我身边徘徊,在很靠近的距离,看着我
羡慕你,就是很羡慕你。。

因为你我,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就是很好的朋友。

我做不到,就是因为我不能,所以我羡慕你。

当然我不知道,你在背后可能流了泪,又或者是伤了心。
我也不知道你用了多少时间,释怀一切。
不过我希望你明白。。
我不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我不能给你幸福。。我也不能给你承诺。

我的双手,是不能给予拥抱的。
我的眼神,是没有温暖的。

一朵埋藏在冰山间,娇艳的玫瑰。
除了有层层的冰块阻挡,还有无数的刺,长在我身上。。
还在等待,却没有生命力的玫瑰。

我想,我们相处了这么多年,你也该知道了吧。。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