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他实现了他的梦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和他聊了之后,真的觉得他很伟大。。
不是大家都讲得吗?人因梦想而伟大。。
那,几时轮到我呢?

我就好像一个小记者一样。。不停的问。。不停的问。。

为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可能,想要了解,不同人的梦吧。。

他的梦很大,他成功了。。
替他感到高兴,可是,替自己感到悲伤。

我要大声地说:我也想要和他一样,做自己要的东西,拼出一份佳绩。

我有勇气吗?

我再大声说:我有勇气!我会做到!我一定要。。

又是几时才会实行呢?

我再次得大声说:就是现在!

那,种种的内与外在因素呢?

我考虑太多吗?还是我没有他那往前冲的勇气?

也不知道自己问得是否有建设性。。而且也不知道人家会怎么想我。。
毕竟是多年没联络了,而且他还比我大好几岁。。
光是想到这点,真的有点害怕。。

每个人都有突发奇想,每个人都有冲动的时候。。
但是,不后悔的冲动,实在是令人钦佩。
他很快乐,这是我感觉到的。。
不过,微笑的语气中,还是带点轻微无奈的。。
可能,就如俗话所说,有得必有失吧。。

这,也是人人都要明白的道理。。

我不可以在这样,坐以待毙了。。
如果想要,那就一定要去闯!

我是没有勇气,我没有勇气输。。
我担当不起跌倒的痛。。
我。。。

不论在多的原因,该面对的,都要面对。。
那,我一定要做好决定哦!
加油吧!

1 comments:

Yah Yah

我想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吧~
必须在梦想和现实中选择一个,
真的很残酷!失败了,你就一无所有了~
但是一旦成功,那种满足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所以很替你朋友开心..
但你也别灰心哦`
有梦,才有你,才有精彩~ (嘻)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