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大众书局的那两位员工跟我去死!!!!

Sunday, August 2, 2009
昨天本人去Sunway Pyramid 的大众书局 (Popular BookStore)
询问一下S.H.E(爱的三温暖) 这本书会不会在马来西亚出版。

我先游览了整个书局,真的是没有那本书,而且也没有任何一张宣传海报。
所以在搞不懂的情况下,就觉得问一下员工可能比较了解。
结果得来的是一场空,还有一肚子气!!!!!

我觉得偶像类的东西可能CD部门会懂一点,所以就去问一个女员工。
我是很客气,有礼貌的问!

我:请问一下S.H.E的新。。。
(在我还没有问完之前,她就没有看着我的摇头!)
我:(接上)书会不会在这里出版?
该死女员工:哦,Huh? 书,你应该去那边卖书的地方问!(很不耐烦的!)

我当时转了头,心里就是觉得:这个人是干什么啊?
气死我了,好,这样还没关系,算了。。。
可能也是我的错,因为卖书的地方的确不是这里。。

我就去Customer Service问,因为那个人在忙,我就问他隔壁的Cashier。
这次是个男的。
我也是很客气有礼貌的问!OK!!!!!

我:我想请问一下S.H.E的新书会不会在这里出版?
该死男员工:(一脸不耐烦)昨天有没有看娱乐版?
我:(错愕)没有。。。
该死男员工:他们都没有出带?!怎样出咧?都没有出带!
我:哦。。

(我便默默地离开)

我就在想什么出带?什么东西啊?他在说什么?
我就自己猜想,是不是因为S.H.E没有推出新专辑,所以就也没有把书在这里出版。。

结果今天我朋友帮我查,我自己也在查一次!

拜托!星洲日报)根本就没有一个消息指出
S.H.E爱的三温暖不会在马来西亚推出
只有新闻报道说有人利用他们来行骗 Thats ALL!!!!
我真的是有被气到!

天啊!这是你的服务态度吗?
如果你不爽我,想笑我孤陋寡闻,没有看报纸!!!!!
你也可以在我背后笑我,我一点都不介意!
你这是什么态度!
还有!!!!你讲的是什么烂华语!!!!
什么是出带!???!!
是出专辑!或出CD,华语这么烂!比我年长,要我教你吗?!

而且,我也想告诉那位该死的女员工!
我当然不是来问你S.H.E有没有推出新专辑!!!!
请不要在顾客还没问完问题就自己下定论!
我当然懂他们的新专辑是数位专辑:爱情地图
是不会在市面上发行,只有网上发行!!!!!!

真的太令我大失所望!如果是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的大众书局,他们一定不会这样!
他们还曾经帮我订特别版的专辑,还有帮我查询哪一间分行有我要的书!!!!

比起来,Sunway Pyramid 的大众书局的服务是差到一个极点!
其他有礼貌的员工请不要怪我!
是你们另两位该死的员工,成为害群之马,
让我用一支竹竿打翻整艘船!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