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目标

Monday, April 13, 2009

人生有很多目标。。
有没有静下来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其实,简简单单的想几个目标。。也是很开心的!

我呢,就是超级超级的贪心!我有很多目标要达成!
一定要!一定要达成!

通往快乐的方向出发:

1。在5月份去Pulau Redang前,买一个新的海滩裤~旧的真的穿到累了!
(每次在海边拍的照片都一样的裤,显!=.=)
2。在11月份去巴厘岛之前,买到DsLite(讲了几百年还没实现!后悔!)
3。在12月份之前,买到DoCoMo手机。
4。在六月份前买Hard Drive, Mouse, Earphone for 宝贝lappie。。
5。2010年去澳洲参加毕业典礼,带婆婆和家人一起去!
6。近几年内,去台湾,找婷婷,颖欣!大买特买!
7。近几年内,再回美国一趟~ 最好是每两年一次!找朋友,大血拼!!!
8。2010年有再次参与世界国际合唱赛,在绍兴,顺便和Sue姐姐游中国和香港。。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9。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现实。。接受!)
10。在允许的情况下,欧洲游三个月!
11。继续修日语!!(迟迟未达成)
12。2011年,去日本(春季)
13。2012年,去英国看Summer Olympics。
14。每一年,照相本里就要有更新的照片!
15。自己设计的窝,一台iMac。
16。利用多余的资金,做简单,可以自己经营的生意。。
终极目标:拿到英国居民证,永久移居。
大概就是这样!
之前在纽约自己遇到一个陌生年轻男子,随随便便就和他聊了起来。。
他在英国长大,巴西和英国混血儿,当时遇到他时,他要离开美国回巴西,已经在各国漂泊了半年,钱快花光了,哈哈,所以是时候回家继续赚钱。听到他的英式腔调,就知道他不一样!整个人当场差点融掉!他曾经也在马来西亚住过3个月。他的生活就是边旅行边工作。。我的心里是无敌的羡慕,祝他一切顺利!
他就在那天下雪的夜里,比我先离开了纽约。。飞往他的梦。。
我有一个朋友的朋友,现在才20几岁,也是同样的精彩生活,到处在各国留下脚印。。有个稳定的工作,却又能抽空无忧无虑的四处游玩。。这也一直是我的梦想。。
错!应该是说目标,还未达成,但肯定会达成的目标,而不是空想的梦!
你是永远静不下来的!
你是不会喜欢乏味单调的生活的!
就利用你的特点,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吧!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