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回味无穷。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哈哈,把以前的部落格再翻一遍出来看。
真的看到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有时看到了幼稚的自己,
有时有点惊讶当时的自己竟然会写出这样的东西~
所以在这里就很想看一看,说一说,记一记那时候的部落格~

背后肉留言:
第一,
喂!我知道以前好,但是我們不要太留戀啦!不健康。
不要讓我們的未來營養不良。
所以,星星之火,the future is in our hands.
快樂的鼓掌,在手裏的未來,也會快樂起來。
gimme five 我的手放在你的面前~

我那时候再唠叨着,读了大学,就更怀念中学时候的单纯,及团结。
有了这段话,再想一想目前的自己,真的很想骂自己。。
酱悲哀做什么!!!

第二,
嗯,很好,你可以去搞笑行动表演骂人!

我那时真的极度厌恶一个人,所以发了两篇关于骂那个人的话
当时的我看到这个留言了真的是狂笑不止,在返回看自己写的东西。。
继续狂笑,当时气在头上的我,还会写这么好笑的东西~~
真是不错!-_-"

渔夫很讨厌他的人留言:
第一,
未来,很远...对吗?想想就好,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一定还有自己还未发觉的才能,还是你故意忽略了你的天赋?
相信自己,我一直这样和自己
说。。。找到目标,请努力。。。
不要顾忌什么。。。就算跌倒,也会再站起来;
世事无绝对,既然有梦想,就要去实现。。你差在哪里?
别一味的看自己的缺点,多鼓励自己,这也是你教我的,忘记了吗?

我那时是在担心自己的未来,因为看到别人已经为未来打算了。。
这个鼓励听了真的很开心,他竟然还说了我曾经说过的话。。感动!

小叮当的留言:
第一,
我也想开了!
可是有时心里真的还是会胡思乱想,
我觉得大家都成长了,真的要想些健康的事,
有机会一起聊聊到底我们再妒嫉谁?
哈哈~~到时要坦诚哦!
做最后一次幼稚的孩童吧!^^

当时的我在妒忌其他人有的我没有。。觉得很不平衡。。
小叮当说得对,长大了,就要成熟一点。。才会健康。。

第二,
我觉得以你的笑容,一定可以打败那些可恶的人!!

我那时是在感慨人类的邪恶,真的觉得人类很难懂。。
小叮当这么一写,顿时有信心,而且感觉我是那种魔法高强的人,
用笑声杀死人,哇哈哈哈~~~

石井步的留言:
第一,
朋友~
我也是你游樂場的朋友^^呵呵
你也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我那时是有些感触而写下一篇东西。
看了他的留言,真的有微笑了一下,因为,美丽的回忆,真的无法忘记~


谢谢所有人的鼓励。。是你们的那些话,陪伴我走过烦恼的时刻~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