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Lies

Monday, July 29, 2013
只有无奈。
又被甜言蜜语,蒙骗了。
哈哈。真的很可笑。
我的耳根子,还是这么软。

所有的,都是假的。没有了。
就在一夜里,没有了。
像烟火,又在一瞬间,什么都没有了。

曾经告诉自己的。要坚强,不可以落泪。








可是,







我哭了,哭几次了。



情绪,还是有的,就让我哭一哭吧。



你先开始的,你再把它结束。很公平,很合理,不是吗?
那我为什么要感到伤心?
你已经带我带到团团转的,但是因为向心力的原理,
你放开了手,我就飞得远远的,回不来了。
那很好啊,没有了一个小狗,缠着你不放,
对你来说,是很好的。

那我呢?
你曾经对我做的,对我说的,
是什么意思?
是为了什么?
为了伤害一个人??过一过瘾?
这是我不能接受的。
如果当初,你坦白的说,坦白的表示,
另一方就不会遍体鳞伤。
 
你删了我的评论,我是真的真的很痛心你知道吗?
痛到,哑口无言。
真的,无言。
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得罪了你什么?
我做了什么,促使让你利用无声的对待???!
 我真的不明白?甚至无法理解。

我很矛盾,我只能在这里发泄。
我很想删除你的信息,你的联络号码,你的所有一切。
但是此时此刻,我真的做不到。我不知道。
我讨厌你。真的只能用恨来形容。
我不想这样,但是情况让我变成了这样。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现在真的像疯了似的。
又哭,又停,又气,又笑自己笨。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曾经所做的一切,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停止了吗?
我要一个答案。就算是一个‘对不起’也好。
我只要接受了,明白了,哭一哭,就过了。
但是,你都不管,你完全没有解释。
就这样,一次在一次的相信你所有的谎言。

就如图片叙述的,最终,你闷了,你离开了。
这么简单。
你满意了吗?
一个在职场上可以堂堂正正,充满自信心的人,
到了感情这一块。,就只能用一塌糊涂来形容。
一塌糊涂!!!!!!!!!!!!!!!!!!!!!!!!!!!!!!

好了,够了。
到此结束吧。
张添良,说好了,结束就是结束了。
你说过的,当你抛球的时候,另一个人没有抛回来的时候,
就是时候放弃了。
就是这么简单。
再多的解释和答案,只会让心情更复杂。
挥一挥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不是更加潇洒,你的风范吗?
好不好?
不要有恨,不要再多手去观察别人的动静。
好奇心是要用在对的地方。懂不懂?

够了。。。。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