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和你的感觉

Monday, June 17, 2013
复杂,不知道和你一起,真正的感觉是什么?
很乱,但乱中有序。

喜欢你的捉摸不定,讨厌你的捉摸不定。
喜欢你冷酷的性格,讨厌你冷酷的性格。
喜欢你有所保留的神秘,讨厌你有所保留的神秘。
喜欢你的成熟稳重,讨厌你的成熟稳重。

谈到感情,我不敢保证。
但我清楚我是真实的。
我恳求,你得也一样。

我求,
我祈祷,
我希望,
我盼望,

我只要那一天的到来,
那一天,你可以开口问我:
“你愿意留在我身旁吗?”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