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彻夜难眠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又是一个彻夜难眠的夜晚。。

人老了,好像常常叹息时间过得很快。
不想睡觉。睡了,就浪费还有知觉的时间。
但是隔天醒来,会很累,又后悔前一晚不好好早睡。

有知觉的时候,就享受空气触碰肌肤的感觉
有知觉的时候,就一直用眼睛,看遍身边的所有事物。
有知觉的时候,就让脑细胞活跃的连接,想一些有的没的。
 因为,白天工作的时候,是没有知觉的。

我在爱情的版图里,又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这次很特别。别于之前的。
因为性格上,想法上,都有一些差异。
所以我们才走在一起。

他......不多话。但需要的时候,会逗我笑。
他......会害羞。但在我面前,有时还是会是个大丈夫的样子。
他......不拘小节。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却喜欢上他。

我们在一起才三个月,就闹了两次分手。
是我提出的。
但是,我还是很爱他。就是很难真正的松开手。

说不伤心,是假的。

是不是人家常说的,人老了,就很容易舍不得一些事情。
有时候,习惯了,就变成自然,然后就很规律的,一直过着日子。
 身边有好几个这样的例子,我的父母,好像也有这样的感觉。

我不要自己是这样的。
我讨厌自己的口是心非。
我讨厌自己的自私自利。
我讨厌自己的无理取闹。

但是,很可悲的,我是有血有肉有泪的一个生物。
有着七情六欲,也不是我可以选择的。

分手第六天了,我释怀不过来。
不小心的,昨天就收到了他的简讯。
谈了一会儿。我真的不想离开他。
我不知道还有四天后,我们约定的结局会是什么。
就只是继续在有知觉的时候,好好的反省,看看所做的,恰当吗?

彻夜难眠的时候,能做的,就只是这样了。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