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就这样....

Monday, May 27, 2013
就这样,在上一篇按了 Publish 之后,
电话简讯铃声就响了。







冒冷汗。





根本不想去看,关了电脑就准备睡了。
辗转难眠,还是觉得珍惜当下会比较好。
所以打开手机一看,正是他传的简讯。


老天爷,好了啦。你真的是看戏看得很爽对吧?
如果我的戏真的那么好看,就请你颁一个最佳男主角奖项给我。
好让我不白费力气,一直跟着你的剧本走。

所以我们又开始聊天了。
这次我来得更凶。 直接问了他我一直要问的问题。

他对我的感觉。


鼓起勇气,告诉了他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回头看一看自己,其实自己只能用两个贴切的词语形容 -  饥渴

哭笑不得啊!你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也真的是幸亏,上天给的是好运。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也让我欣慰了好几天。
不仅还是得说:感恩,感恩!

对他有更深的了解了。很好吧。
不知道。觉得会比较安心。实在。
反正安全感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重要。
问个水落石出,岂不是更好吗?

所以不必想那么多了。还是老话一句,顺其自然。
反正彼此都没有足够的时间给于对方,那就等待吧。
只希望这次能开花结果咯!
祈祷。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