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亲爱的树洞

Tuesday, May 21, 2013
S.H.E 亲爱的树洞音乐录影带终于出了。这张专辑最爱的一首歌。

树洞,来自西方文化。故事里总会有一些主角,会对树洞倾诉心里最深的话。
你就是我的树洞啦!

又跑回来写一些东西。
上次不是有点为情所扰的吗?现在还是。哈哈!
本以为事情走到了比较正面的一步。但没想到,还是不怎么刺激。

我们见面了。

很自然的一个分享。短短的一小时半,也知道了一些东西。
也说出了一些东西。
永远不会忘记,我第一次这样面对面的跟他聊天。

之前已经有好几次想要放弃的时候,老天爷就是一直还在给我希望。
都不知道是不是好的,还是坏的。还是闹着我玩的?
总之,老样子,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去迎接下一个惊喜。
反正既然是那么辛苦,那,就不要把它看得太重不就好了。
你还是拼事业吧。梦想和未来,是真的比一切还要重要。

看到朋友也为孤单,而烦恼。自己也跟着怕了。
没有一个人想要孤单一辈子。再坚强,再好胜,再贴心肠也好,人是用皮肉做成的
浓浓的热血,流着的是七情六欲。喜怒哀乐都在里头。
不过,怎样都好,明天就是会更好。
专注眼前所要的,继续努力。

一个朋友说得对,如果我没有停止上一段摇摆不定的感情,
今天也不会有这样的成就。
可能,我还会是那个懦弱无能的小男孩。

如今,事业一步一步上了轨道,真的是一个良机。
一定得好好把握!

除了这些,最近也是有点 whatever with 很多事情。
就觉得,别人要怎么去想,我真的不想理。最重要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是很坚强的。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坚强。

夏日慢慢逼近,还是不要那么想不开啦!
随着烈日,一起闪耀吧!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