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生活写照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生活,还是持续的过得很精彩....
大城市的生活,永远美丽。我喜欢!

新工作,新生活。
一样有刚开始的陌生,但至少是我喜欢的,我真的很开心!
天天都上演不同的剧情,桥段。天天都在学习,就想上学一样,
一样有课堂练习,活动,考试,以及等待毕业的到来。
有了我从来没有在职场上得到的快乐!
现在也渐渐得跑上了轨道,继续前进!!!
冲冲冲!

新的人群,新的体验。
逃不了那些尴尬的初次碰面,猜想人家是不是讨厌我,哈!
有时还真的是受不了!Retail 的人,真的永远都那么Bitchy吗?!
不过到回来看看自己,还真的是没错!哈哈哈!不过我的Bitchy指数还没那么高啦!
我还是很善良,友善的!哼!
现在看清了所有人的真面目,自然的面对彼此。真的好开心!
才知道一切的猜疑,都是多余的。
加上在生命里,多了一个美丽的际遇,蝴蝶们都会向你迎面飞来...(笑)
I feel Butterflies...

那天在赶火车回家的时候,穿梭了两三个人跑上电手扶梯,
结果钩到!跌个狗吃屎!丢脸到半死!
应该有被那两三个人笑吧!呃!
要不是在拼生活,和时间赛跑,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想一想,上天应该也要感动一下下吧!
虽然较真的还蛮痛的,可是就是要让你跌了,才知道什么是痛。
这个教训带来了什么启发?

又有一次,一群不是吉隆坡来的阿嫂群...
(在此,我求求我所有的女性朋友,不要变成这样的阿嫂,真的还蛮丢脸的)
在我们店里高谈阔论,讨论要不要买一条项链...吵到要死!
我负责招待他们,招待完后,其中一位问了问我,毕业了没?
我说毕业了啊!她再问:不读大学了吗?
我心想:啊!人家都已经22岁了,看不出?真是太开心了!呵呵呵呵呵!
然后我说:对啊!大学毕业了啊!
她问:读什么?
我答:大众传播。
她说:哦,不错。那不是大材小用,大众传播应该是到电视台才对啊~

我心想她应该不需要我的回答了,我也不希望继续这段话题,
不然我不知道他们要在我的店高谈阔论到几时??!
我便只是笑笑而已。她都不知道我其实是处在Supervisor的位置。(斜眼,扁嘴,耸肩)
而且这句话都不知道是褒还是贬?==

我说过了无数次,我的未来,我只要快乐。
以目前的状况,我真的真的很快乐,发自内心的快乐。
你等!你等!
我将会是那飞往巴黎,参与时尚走秀,坐在观众席的其中一位VIP! (讲罢了啦!呵呵!)
不过我要表达的是,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