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消失。不见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真是的!想要上网都不能!
因为电脑已经被控制了~
现在我所打的东西,我正在电脑上做了什么。每一分每一秒
都被人家监督着。所以只好写华语咯。
不然的话,我祖宗十八代的故事全都被看光了啦!哈哈!

有时我真的是很迷失。我不知道我自己正在做什么。
人生就是如此吗?不停的反问自己。
我真得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一点意义都没有。
但请放心,虽然说我认为没有意义,但也不至于想去自杀的念头。
(拜托!自杀可是最不负责任的想法!我清楚得很!)

每天的生活还不是吃喝玩乐,同时,也必须在这现实的世界里,赚钱养活自己。
然后就这样最多活个80年,就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后,也不知道下一个境界,又是会去哪里?
是基督教徒所说的,会去天堂或地域。
还是像佛教徒或兴都教徒所说的,轮回转世,因果报应,
你还会回到地球,形成另一种生命。
又或者是回教徒所说的,死后留在墓中,等到世界末日也就是审判日
才判决你去天堂或地域的方向。
还有许多宗教,又有很多不同的想法,那到底我们要相信谁?

何去何从…
至今奥妙的科学原理都没有办法证明,那我们又会怎么知道呢?

感觉上,人类永远都是迷失方向的。
从出生到这个世界,开始懂得寻找自己的父母亲,到长大后,上课时,学习过程中的迷失,然后大学时,选读课程的迷失,毕业后,决定未来的迷失,征求工作的迷失,死后,也不知道自己其实会去哪里,变成什么。
你看!成为一个有生命的物体是多么的可怕!
因为你根本无法预知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事。

活在这世界上,虽然有很多美丽的事物,人间温情等等值得大家去感动和享受。
但是,不要忘了七情六欲,这世界才被染上了一层薄薄的黑色,
如今也在不停的加深着。
战争,贪婪,情色,灾害,贫穷,病痛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在看一看,既然一切东西都不会是完美的,
那我们留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意思呢?

我一直都很希望世界末日的到来。我真得很希望这个地方,不要有生命。
不只是人类,动物,植物,微生物,统统都消灭~
不要有生命,就可以省掉一切烦恼。
不需要庆祝什么佳节,免得让商家乱出商业的搜主意
不需要去管什么污染,花费那些保护地球使者的力气
不需要抢夺什么地盘或利益,不需要分配财产,不需要情情爱爱,不需要..不需要..

我想,其他8个行星都应该庆幸自己身上没有这些可怕的怪物在活动,
如果没有生命,我写的每一字每一句,也都不会出现。
因为这个地方,只是一个荒芜的空间,
平平凡凡的在这宇宙中慢慢的照着轨道行走。

没有生命,那该有多好

3 comments:

没有袖

"没有生命,那该有多好"

好可怕哦~
对于未知的一切~~

来个聚会吧~~想念你的笑声了哈哈~~

Felix

HAHAHAHAHAHAHAHHA! If u wanna hear, can call me on my handphone! HAHAHAHAHAHAHAHAHAH!

123

科技一日千里, 打中文一樣會被谷歌翻譯查出的哦! XD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