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爱疯了。。

Thursday, June 19, 2008


很想和你一起去吹吹风。。散散步。。
很想和你拥抱全世界。。
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起。。。
就算是几天也好。。
或是几个小时。。。

虽然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绝对的爱情,
但是,
如果 ‘我爱你’ 是在你口中说出的,
我会选择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相信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

看到他和她在澳洲的街道漫步。。
我真的是妒嫉死了。。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们几时才能实现这个愿望?
真的会想念你。
我,就在世界的一角,
等待你的出现。。。牵着我的手。。。
游走着我们一直很想去的地方。。[Prince]

2 comments:

Show

wow wow wow!!
what has happened??
tell me tell me
i haven't updated the news for long time~~

Joanne

Yee...looks like someone is Miang+ing here~~ Woohoo!!! Hahaha..mind sharing??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