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今天心里一直在下雨,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星座很准,
天秤座的人今天心情会莫名的很灰。。。
不过,我还是希望全世界的天秤座不要像我这样哦!
毕竟今天是情人节啊!
所以你们开开心心的,让我帮你们扛下那个灰灰的角色吧!
等下!!!!
你不会误会我是因为爱情而感到灰灰的吧!
如果你误会了,你就不了解我哦!
我是不会为爱情而烦恼的!
哈哈哈,好啦,开玩笑的!
今天会感觉到灰的原因,其实真的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一早醒来,整个人就是很郁闷。。
可能是那场奇怪的梦在作祟~
还是昨天的小事让我耿耿于怀?
又或者是我在为我设下的计划感到内疚?
就觉得好像这些事都是有关系的~
总之,恶人有恶报!
这是真的!
刚刚去和袁惟仁和未来机器猫疯癫了一下~
舒服多了!
谢啦!
所以咯~我该快快的把乌云吹走吧!
等下还要和一般朋友去看电影。。
哎哟。。还是提不起劲儿。。。
新年假期过得很开心。。
有很多东西好讲。。
所以,下一篇再写咯!
情人节快乐哦!

1 comments:

没有袖

OOOOOOOOOOOh my goodnes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