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对不起我, Am Sorry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Inspired by Hebe's Song 〈我对不起我〉
作词:林夕/王小愚

歌词写的是:
爱得很理智,太爱自己,不敢去爱。

沒事了 沒事嗎 堅強得太寂寞
腦袋空空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问一问自己,真的....这样好吗?
有时候想一想,也不知道自己是
不敢去爱?还是...
等人来爱?

听过一个很不错的答案:
我连飞蛾扑火的勇气都没有,曾经飞过,但最后还是掉头,不飞向它了。

而我呢?我飞到了迷失方向...
只想一直依靠在永远都不会倒的墙上,得到安全感。
从不敢飞,渐渐的,就变成了不会飞..
所以我才说,我在等人来爱..

这样的讲法,也未免太低级,自私了吧...哈哈!
知道了还是要犯...(耸肩)没办法...

我甚至已经到了麻木的状态...
都忘了自己最后一次为一个人流泪是几时?
想一想,真的隔了蛮久了..
那些不争气的泪水,被我的太坚强,给烘干了..

我选择了不去想他们,忘记他们,藏着所有一切的一切,
就是不要让我再有任何钩起回忆的线索。
但最后满到溢出来时,才知道割伤自己的,还是我自己

我,对不起我..
因为我要的太完美..太,不真实。
所以...才这样。

愛偷走我什麼 沒損失更失落
愛不能傷害我 是福氣還是禍
我沒膽量犯錯 才把一切錯過
你沒能留住我 我卻對不起我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