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You're Only Lonely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情人节刚过,哈哈!
回想起几年前写过的一篇关于情人节的文章。


今年的情人节刚好落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
难倒了不少的情人吧!因为要和家人去拜年还是和自己的另一半过这一天呢?


我呢。。就如往常一样,还是Only Lonely,没什么烦恼的过这一天。
说起来还真是讽刺!也不知是在笑自己,还是在笑别人。


能够找到能与自己同步呼吸的阿那达,
一起越过爱情的海洋,穿破滔滔的海浪。。
不容易。。。


我希望找到一个真爱。一个真正,我爱的人。 不过坦白的说,是个真正爱我的人啦。。嗯,就是互相关爱的人。(笑~)
和一个人,一起过着每一天,就像天天都是五月天,

四周开满着花朵,蝴蝶翩翩起舞的甜蜜气息。等你说的那句,Yes, I Love You。那该有多好。

都怪我话不太会说,不能逗人开心,也不讨人欢喜。所以才没人要啊!
导致You're Only Lonely 的现象! 哈哈!

就因为陶醉在这样的气氛,就连不受别人影响的我,
在这个血气方刚的年龄,也想再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一,两个Crush,已经不可以了,也没有时间再去玩这种游戏。。

天!我不想被感染啊!我还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的~
戒欲!禁欲!
善哉,善哉!
(狂笑)

2 comments:

ongting

真的深有同感~
希望我們“張張張張”都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Felix

Hahahaha!
Yup Yup!
Good Luck to Everyone!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