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奥地利之旅。趣事一箩箩

Tuesday, July 29, 2008


出国这么多天,当然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
哈哈!
首先,编排出来后,我们的第一趣事王就是张伟杰先生
虽然只是小小的几件事,不过非常荣幸的登上宝座!!
张伟杰平时是很清楚一切,认真做事的人,为什么他还会发生这么多趣事呢?

张伟杰‘头痛’事件:
住在格拉兹的第二天早晨,他突然从床上跳起来,真的是用跳的!激动的拉开窗帘,打电话去彩霞的房间说:‘彩霞,起来liao,天气很好,一定要去跑步!你已经很不健康liao,还不快点起来去做运动,快点啊!跟我准备好!’当时是早上6点钟。。。我也无缘无故的睁开了眼睛,过后我就对着穿着很美的mickey mouse 衣服的张伟杰说:‘你穿酱美的衣服睡觉做么?’
经过一番解释:‘。。。。。。我也不知道做么颜色有变美liao,就是这样’
结果他马上倒头躺在床上,这时,KONG。。。一声~
接着的就是一阵男人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很痛,我的头很痛,刚才已经在头痛liao,现在更痛!!!跟彩霞讲不要去跑步liao,我要晕liao!很痛,救命!!!’
原因是因为他敲到头,
过后他的头就阵痛了一整天~~~~~~
而且头上还有一粒小包~~~~~

张伟杰撞车事件:
在我们去莫扎特的博物馆当儿,张伟杰因为一直拍照一直讲话,没有看清楚,就撞上了车的旁边的镜子,而且是撞得有点滑稽,撞到后,引起了哄堂大笑!

张伟杰打破玻璃事件:
在荷兰的机场,等待转机,我们要回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们到了一个Souvenir Shop 逛逛,老师看到了一个很美的风车,他们便拿起来研究一番,老师说:‘咦?是个音乐盒耶!哪里转?’
张伟杰就来帮忙了,结果plak一声,断掉了~~~ 跌在地上
店里一阵宁静,女店员马上走过来,激动的试试其他的风车说
‘Its turn this way, not the other way!’
之后气呼呼的走掉。。
当时我和Bryan在巧克力店里,彩霞在店外,
之后我看见了张伟杰带着灰色气团向我们逼近。。。
我便好奇的跑出店外,张伟杰便说:‘我打破玻璃了。。。’
接下来我就狂笑不止。。。
不过好才不需要赔偿。。

张伟杰呕吐事件:
我们回马来西亚的飞机上,张伟杰竟然在飞机上呕吐,令我非常惊讶!因为平时什么都下肚,但都会没事的他,竟然会呕吐??所以我认为也是趣事之一!哇哈哈哈哈哈!

第二趣事王便是张彩霞~~~
张彩霞报案事件:
由于在格拉兹的第二天,粗心的张添良弄丢了他的皮包,于是便去警局报案。
我们真要感谢我们好笑的翻译员张彩霞同学
由于receptionist 不太听得懂英语,所以张彩霞便好心的帮忙解释
张添良说:‘I lost my wallet, and I want to make a report.’
张彩霞便开始用她的恶心英语发音法 + 拿着她的皮包做道具说:
‘err…. he lost his purse and inside have ID card and LESEN and money and dunnoe throw to where already….’
我们听完后直接一阵哄堂大笑。。。。
小姐!是License,不是Lesen!!!!
而且男人的皮包叫WALLET, 不是PURSE!!!

张彩霞和韩敏仪吃burger事件:
这件事发生在看gospel & spiritual competition 的那一天
我们由于之前没有吃午餐,进去又要听20多组的歌,一组又有4首。。
结果听得大家昏昏睡睡。。
结果张彩霞和韩敏仪同学便感到非常的疲累,便向老师要求提早回酒店。。
老师便答应了。。。
过了半个小时
我们之后也觉得看得差不多了,大家都也饿,要去会场吃晚餐
我们便乘搭电车往会场方向去。。
一站一站的过,到了Jakominiplatz这个地方(它是一个转换站,蛮大的
而且有买很多东西)我们不知为何提到了彩霞,结果,在电车门关的那一刹那~
我们看到了彩霞和敏仪在不远的一方,吃着香香的burger。。。
画面是极度好笑,因为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吃相很滑稽。。。哈哈哈
两个小妹妹样,在路边啃burger的样子,一定想像得到吧!哈哈。。



之后,这些人都夺得安慰奖。。
张添良钱包遗失事件:
因为本人买到很好吃的cookies n cream冰淇淋 + 看到路边的薰衣草一直拍照
结果在很high的气氛下,蹦蹦跳跳的,也不知道皮包到底有没有放进包包里。
过后报案时,遇到不太会英语的receptionist,结果他以为我要取消公民权回中国!!!!我在填写表格的时候越写越怪异。。。
他以为全世界的华人都是从中国来的吗??!!气死我!

伴奏遇暴露狂事件:
也发生在Jakominiplatz电车站,因为那里有一个台,专门给我们去比赛的人表演的一个舞台,那天我们逛完街后,因为听到很好听,我们几个人就往那里去。老师,伴奏,和几个人就在附近的另一边,结果走走走,我听见了一个很亮的尖叫!我一转身,看到佩佩往前奔跑,再看后面,就看到伴奏在乱乱跑!!
过后跑入人群中,原因是因为后面有一个上半身赤裸的男人真在追着他们。。
最后还是伟杰进入人群中把伴奏就出来。。。伴奏吓得脸青唇白。。
真的太可怕了~
老师&伴奏迷路事件:
我们几个人就自己逛街,原本是走在一起的
有:老师,伴奏,伟杰,彩霞,敏仪和我,
逛啊逛,我和伟杰看到了NewYorker的店有Sales,便冲了进去,彩霞和敏仪也跟来,之后老师和伴奏便在别间店。。店很大,我们也逛到忘了时间,忘了老师和伴奏,最后买了东西走了出来,开始寻找老师他们。。。
找了一阵子,就觉得,老师应该会回会场吃晚餐了吧,因为之前都说好了阿!
结果,我们也不顾一切的自己搭电车去会场。。。
之后到了那边看到后面远处跑来了老师和伴奏
他们说:‘你们要死啊!没有等我们!害我们不会走,找不到你们,又搭错车,搭到回去酒店,结果又从酒店搭回来!’
Ps: 我们的酒店和会场是座落在一个东一个西~哈哈!

黄佩佩眼神呆滞系列照:
我们逛完的第二天晚上,那时已经很迟了,累了一整天,但我们在进酒店之前看到酒店外的地铁站的大时钟很美,便拍几张照才回去。。
伟杰便帮他们夫妇拍照。。
过后我们的黄佩佩小姐呢由于拍照都有很美的招牌表情,但是照片出来的全部都是眼神呆滞的佩佩,像死人酱,还有像洋娃娃酱,超好笑的!
最后我们分析出来,当事人便说:
‘嗨哟!因为伟杰一直从下面往上拍,我的招牌表情都摆不到!我也不懂要摆什么!那时候又累!所以拍到酱咯!’
因为他的招牌表情是往上看的表情。。。。

就是这样。。。

3 comments:

YekHong

呵呵,旅行回来后还是趣事最值得回味...

Anonymous

a memorable funny things~~hahahah, i will never forget this trip~~keep the feeling in heart...

Joanne

Oh my goodness, u really remember every lil single detail. Its good to treasure every moment~~

The most funniest part is where u'r doing a police report, and they thought u wana went back to CHINA!!! Ahahahah....Ya Allah~~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