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奥地利之旅。启发

Tuesday, July 29, 2008

我要感谢许多人,我爸妈,给我钱去
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加入这个团体,和他们一起走天涯
Bryan,彩霞,文凯&佩佩,惠玲,带了几台相机和video cam,
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我去的地方是东欧的奥地利
我真的很感动。。。
这也是我第一次出这么远的国家。。

出去了,就会发现大不同,
撇开城市先进度,撇开美丽的景色。。。
真的感受到,世界真的很大!

我不能对这个地方作出任何的夸奖或批评
因为世界还有千千万万个地方等待我去探索,去感受当地的风土民情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又会踏到哪一个国土?
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想起从前,小小的批评自己的国家一下,小小的夸奖别人的国家一下
因为,我是活在那口井的青蛙,我只看到那片天空
平时,都是小鸟在告诉我所有的故事,而我只是点头相信
去了这个地方,我只能说,我还要再去更多的地方!!!


出去了,感受到,
做人不能肤浅
有很多事情,我们都看不到。。。
我们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我们不知道,可能在不远的一角,
有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正在观看我,像小丑一样的表演。。。

不必要的时候,少发言,明哲保身
听从别人说的,自己慢慢的消化,了解所有的含义和道理
需要发表的时候,就要说出一句令人赞叹无比的言语
让人领悟,让人有所启发
这就叫有意义的人生。。。

2 comments:

YekHong

"我们不知道,可能在不远的一角,
有一个知识渊博的人,正在观看我,像小丑一样的表演。。。"

喜欢这句话!
所以我们做人还是低调点好,才不会每次闹笑话。
去别的国家真得很好,特别是越远越好,因为这样才能看见在本国看不到的东西,或者与这里差很远的人和事。

加油!

Anonymous

我也在这一次的旅行中学到很多。。。并不一定要每一次都做最前面的人,并不是每一次都要做照顾人的人,偶尔走在后面,偶尔被人保护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发表时,我个人认为,不一定要是完美的句子,只要理直气壮,说出自己想表达的,就算文法不对,就算会被人笑,我还是会觉得开心,我做对了。。。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