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祝福她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老朋友,好久没见面了。。
我没时常打给你真是我的错。。
谢谢你每次都还记得我,会打电话来慰问我。。
接到你的电话,我是很开心的。。
不常问候你的我,惹你生气了,也是应该的。。
对不起。。

最近听到你的消息。。有点惊讶!加上伤心。。
你。。不一样了。。
虽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情,
但我看到这样的你,真的很想帮你。。

你太伤害自己了。。
我不能再看到你再次为一段感情付出这么多。。
付出到。。忘了自我。。
你忘了以前的教训吗?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帮助你。。
我们都是好朋友,手牵手,一起走。。
好不好?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