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伤。。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今天,我的心,受伤了。。。
我真的是不能接受自己的过错。
错,接受了,改过,忘记他。。
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耿耿于怀??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但。。可能,是我不能接受。。。
话,是从你嘴里说出的吧。。
听了,很刺耳,很痛心。。

我的城堡再次铺上一层石灰,
搭多一道墙。。
我要更保护自己,不受任何风吹雨打。。
加油。。。

0 comments: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