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不想睡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不知怎么的,睡不着到很严重!
可能刚刚中午是太甜蜜了吧,导致我有点糖份过高,精力充沛。

老公回国了,惊喜连连。好开心哦!
不愧是我猜到的那样,因为很怕愿望不会实现,所以不敢去期望,
也只透漏这个小小心愿给一个人听。
不让小精灵听见,把我的愿望给抢走。
所以它实现了!

这次给了我们很大的考验,虽然不能天天见面,但他至少不是离我几千万公里那么远。
他就只是在公车可以到的距离的一个地方。

今早弄了早餐给他,感到很温馨。
是我第一次的付出,也是他第一次的接受。
其实,想一想,我也不是能做出什么好料出来。哈哈!
真的是死板板的。

感谢他带回来了Max Brenner's 的巧克力!
我带他回家的约定,是我这一次的心愿。
希望会实现。

预祝我这一次的十二月,像是去年的一样,窝心的度过。
好吗?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