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菲力斯的上班日记

Sunday, April 10, 2011
生活在繁忙的城市,真的只有一句话。

嗯,还蛮忙的!哈哈!

已经第五天了,又是值午班。过着还蛮有规律的生活。
十一时三十分开始步行到轻快铁站,搭十一时四十分的车。
转站抵达区域火车站,搭十二时十分的火车。
抵达公司大概十二时三十分左右,离开工时间还有三十分钟。
就处理一些琐碎事务等等。
一时正开工。
晚上十时三十分左右放工,有时稍微迟一点。
然后搭十一时的火车
抵达轻快铁转站已经是十一时十五分,然后搭十一时二十分的车
十一时三十分回到住处。

就这样,连续了五天。
还不错,很久没有过那么规律的生活了。说起来,也还蛮好笑的。
想着想着,这样的生活,我已经摆脱了将近六个月了。
现在又在体会一次。思绪,也跟着多了起来。

繁忙时代,人来人往。
有时候,错过的东西,真的很多。
不是我没有好好地把握,而是来不及去抓紧放在心里。
就已经有另一堆问题,等待去解决。

我都不知道世界还有没有在自转。
现在的感觉,比较像,我在转动着世界。
很想停一停脚步,让世界转动我。

不过,处在这一行的我,
多多少少,就是要牺牲这一些。
相比起其它的下属,我的处境,真的是好很多了。
我还有比他们更多的时间,去抓紧一些平时错过的。

我爱忙碌。忙碌让我忘记一些不必要去想的事情。
至少,我在忙碌中,可以得到经验,知识,
还有最重要的,快乐。

今年二十三岁了,那天无意间翻到最近的照片,
笑容的确很灿烂,可是眼角却有了岁月的痕迹。
天!!皱纹!
感叹!岁月就是不留人。
是时候考虑考虑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不过有时候认真想想,也没什么好怕,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过于阿Q了~
哈哈!

看,都忙到没时间写部落格了。
继续加油!菲力斯!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