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放不下

Thursday, March 27, 2008
想要介绍。。
哈哈,穷人雅,快来看!!你最喜欢的咯!

哎呀~我要介绍的是伤心的歌。。不可以太激动!
好咯。。。

这首歌是‘东方朱丽叶’的戏的歌
放不下。。

记得那时候,很关心他的时候。。
关心他,
有没有做好功课,
有没有做好笔记,
有没有在考试前读好书

有时候,
很想每天打电话和他聊天
然后聊心事啊,问八卦啊。。等等
就是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很满足。。

现在,这样的日子已经少之又少。。
大家各奔东西。。
联络,见面的时间都抽不出来了。。
有时很伤心。。真的很伤心。。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很喜欢这一句。。
因为,我永远都看不到你。。
一直在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可是,我等了4年了。。

词写得很好。。
一切的一切。。
就是因为,放不下。。。

放不下
龚诗嘉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5 comments:

Unknown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ah Yah

wei!! when my name become so poor!! sob sob
haha.. *winks!
now syok la, can on9 edi..
remmber owes update o!! hahaa..

Yah Yah

i listened the song edi from ur playlist! ahaha.. well, not bad.. i will download it! haha..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my favourite sentence! how true is it..

Anonymous

cheng yah...dun be sad.. dun be influence by mr. meow!!!!!
hehehehe

Felix

Im not influncing anybody hor!!!!
Haha~

 
Secrets beyond towers... ◄Design by Pocket,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